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丰機械“智慧”冲床填補國内空白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3 16:5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丰機器的“两化交融”始于两年前,镇海區组织的一場關于工業信息化的讲座點燃了曾盛明的“两化交融梦”。没有履历可鉴戒,“金丰”邊试探邊推行,渐渐将短信、二维码、微信、GPS、视频等信息技能應用到企業運行的每個环节,喜人成效步步呈現。

信息技能的融入,美國壯陽藥,讓“金丰”的產物敏捷迈上了高端之路。本年,“金丰”與宁波大學互助開辟SIM模块,每台呆板装上SIM卡後,呆板運行時的電压、產量、温度等信息实現同步向業主和“金丰”挪動终端發送,客户可以及時监控,公司可以在第一時候對呆板運行的异样环境预警。這讓来考查的客户既诧异又惊喜,信赖感和采購意愿大大增长。

信息技能讓“金丰”產物在市場上独有鳌頭,也在企業的辦理中大显技艺。好比把一台大型機器移位,之前必要打8個德律風来和谐,如調理腸胃食品,今只必要拿起手機输入4個数字一键按下就全数完成為了;公司里二维码到處可见,員工有必要随時拿起“扫一扫”一切便“尽”在面前;辦理者不在車間,也能够經由過程安装在車間的120個监控摄像頭“把握一切”,碰到問题打個德律風便可以經由過程公司播送蓮花清瘟茶,举行遥控辦理。

信息化带给金丰機器最大的欣喜是超過恶性竞争的藩篱,具有了市場上唯一無二的產物,“此後,咱们将沿着技能交融—產物交融—营業交融—財產交融的門路搬家,,在‘两化交融’的深度上不竭摸索。”曾盛明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8 14:35 , Processed in 0.27286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