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开大陸工程機械發展之历史先河厦工產品首次批量直航销往台灣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3 17:3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4月8日揭幕的第十四届台交會上,厦門厦工機器股分有限公司又创始了一個新的天下第一:厦工的工程機器產物初次实現批量贩賣台灣。在當天舉辦的厦工馆开馆暨大陸工程機器(厦工)初次批量直航台灣交車典礼上,厦工股分总裁蔡奎全将一把由厦工制造的XG958型装载機的钥匙交到了台灣客户的手中。國台辦副主任郑立中,國度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福建av線上看,省委常委、厦門市市委布告于伟國等带领见证了這個两岸交换的汗青時刻。

在這届展會中,還将有一批包含装载機、發掘機、压路機等厦工的系列產物,經由過程直航方法贩賣到台灣。這是厦工继2月5日首台装载機实現直航贩賣台灣後,在开辟台灣市場上的又一個里程碑之作,知足了更多台灣地域用户的必要,弥补了大陸工程機器產物在台灣地域的市場空缺。

厦工是大陸工程機器的领军企業,代表着大陸工程機器行業的最高成长程度,厦工品牌在海表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佳誉度。厦工位于厦門市,是大陸地域离台灣本岛近来的工程血氧機,機器出產基地,具有大陸其它地域工程機器厂商所不具有的地舆上風,物流的便捷、運输本錢的低廉等身分進一步晋升了厦工產物的总體竞争力。跟着外國二手呆板市場的不竭萎缩和大陸經济快速發展,愈来愈多的台灣公众對大陸機器產物具备强烈的采辦意愿,终端市場的消操心态转型已經是大势所趋。

据這次来厦門加入台交會的台灣工程機器的人士先容,厦工的装载機登岸台灣後,其杰出的機能很是顺應台灣的施工情况,得到市場好评,他们也會掌控機會,把厦工的系列產物总體推向台灣市場。

出于對厦工產物的青睐,台灣重機行業组织了范围达25人的参访團,這是台灣重機行業第一次以民間组團方法到大陸参访。参访團成員由台灣本岛pigav,各县市重機行業的领军企業構成,具备至关的行業代表性。在第十四届台交會時代,他们将观光厦工工業园,與厦工就進一步的互助展开交换和好谈。

据悉,作為第十四届台交會暨2010厦門國际工程機器展的独家计谋互助火伴,厦門厦工機器股分有限公司在這次展會上搭建了2000平方米的最大展區,推出的23台系列機型代表今朝海內最新技能成长趋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8 11:33 , Processed in 0.37149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