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9|回復: 0

金属掩模制造商台湾旭暉预计全球OLED面板需求将上升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0-6 21: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旭暉利用质料有限公司是出产AMOLED面板所需的平凡金属掩模(CMM)的制造商。旭揭阳防水,暉董事长CH Chao估计,跟着智妙手机行业对AMOLED面板的需求回升,2020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产物的需求将呈现反弹。

Chao还对2021年平凡金属掩模的远景暗示乐观,由于基于老化技能的智妙手机的浸透率将在将来几年继续上升。该公司估计,2020年OLED智妙手机面板的需求将增至5.13亿,高于上年同期的4.71亿,不外本年全世界智妙手机出货量估计将同比降低13%。

为了应答OLED智妙手机范畴的预期需求,旭暉正在扩展其湖北黄石工场的产能。Chao暗示,产能晋升将在2020年第四时度完成,并将在2021年起头进献收入。

与此同时,Chao暗示,旭暉将把营业扩大到金属掩模之外,包含其他半导体产物,以低落专注于少数产物线的运营危害。

旭暉投资新台币2.7亿元(合9163万美元)收购微波真空管供给商Wave Po台中借錢,wer 43%的股分,成为其最大股东。从2020年第三季度起头,Wave Power发生的收入将被列在旭暉的财政陈述中。

旭暉颁布6月份营收3479万新台币,较上月增加23.06%,但较上年同期降低57.33%。本年迄今为止,旭暉营收共计新台币2.39亿元,同比降低47.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23:36 , Processed in 0.09827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