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8|回復: 0

台湾电子商务发展迅速 去年网购人均1.7万新台币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0-6 19: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台政府“经济部”官员指出,台湾电子商务情况成长敏捷,除网购人数、范围不竭晋升外,台湾消费者在收集上的消费金额逐年晋升,2010年均匀每位消费者每一年在收集上的消费金额是9671元(新台币,下同),客岁已暴增至17427元。

资策会统计信息显示,賓果玩法,客岁台湾消费者收集购物的消费金额,逾5万元的比率已迫近一成,展望本年会冲破一成以上,这代表消费者收集采办高单价产物的比率晋升,高价精品商进入虚拟收集市场的案例也越来越多。

以PChome 24h购物网站为例,本年以来单笔消费破万元的高价位的时尚精品、珠宝、寝饰床组的发展幅度达2成,显示台湾消费者网购再也不只买中低价位产物。

岛内精品业者说,从实体店面转向降血糖藥,虚拟的收集购物,对帮忙开辟朱古力,新客源、创建年青化的品牌形象有加分结果。

岛内知名高价壯陽藥,寝饰品牌法蝶总监宋可欣指出,斥地收集购物后,很多器重隐私,不想上街购物的明星艺人、企业家大老板改透过收集下订,让业者欣喜不已。这重要由于名流网购不会有狗仔跟拍的危害,消费时没有压力,有时反而会拉高网购消费金额,像是法蝶收集购物,单笔十几万元的消费已很广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22:28 , Processed in 0.15996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