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0|回復: 0

台湾印机企业 首次组团来温参展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0-6 18:5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温商网讯  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华东)印刷技能博览会暨第十五届龙港印刷工业展览会已于昨天终结,现场成交7000多万元,意向买卖金额为1.35亿元。零丁斥地的台湾展区为初次组团来温参展的台湾企业带来了很高的人气和效益。

2011年苍南对台经贸互助区设立,温州与台湾的来往日趋紧密亲密。这次,台湾区印球版代理,刷暨呆板质料工业同行公会与文权、罗铁、宝德、旺昌、顺腳底按摩墊,钦、顶兴等7家台湾单元、企业应邀参展,并带来了模内贴标牌号印刷机、全主动高速水性覆膜机、ctp冲版机等在业内技能领先的机器,引发了观光人群的存眷。

作为台湾闻名的标签、包装印刷加工装备制造商,罗铁不但携拳头产物表态,还给华东地域的印刷厂带来新的解决方案。据现场事情职员先容,罗铁很器重这次展会,但愿借此拓展保溫護膝,华东地域标签业模内贴印刷的市场。

在展会举行时代,一场“华东标签技能论坛”也在台湾展区举办,为初次组团参展的台湾团带来很多人气。

据悉,本届展会由苍南县現金網,人民当局主理,龙港镇人民当局承办,中国印刷及装备器材工业协会印刷机器分会、浙江三鑫印刷物质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印刷行业协会结合履行承办,共设尺度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记者 王如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05:50 , Processed in 0.1133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