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汉鼎亚太收购台湾胜美达电子公司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6 18:4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经济察看网讯 记者 袁朝晖 1月10日,汉鼎亚太颁布发表,向东京证券买卖所上市公司日本胜美达公司收购全世界第二大条记型电脑变频器出产商——台湾胜美达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台湾胜美达”)85.1%的股权。

台湾胜美达是日本电子元件出产商带领品牌之一的胜美达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将继续持有台湾胜美达14.9%的股权。台湾胜美达在设计和成长尖端背光变频器已跨越10年,该公司在设计变压器的焦点能力,使其变频器产物不但具本钱效益,且效力高而机能优秀。

汉鼎亚太董事长徐大麟博士称,“台湾胜美达是变频器出产行业的俊彦,并得益于LCD市场高速增加带来的商机。公司具有优异的办理团队,加之胜美达团体延续不竭的支撑,咱们笃信,台湾胜美达具备庞大的价值和发展潜力。”
汉鼎亚太在TFT-LCD(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屏)范畴的投资居于领先职位地方,在财产中根治早洩推薦,已有多项乐成投资,包含瑞轩科技、志超科技、胜玩運彩,华科技和诚创科技。

胜美达公司履行代表兼行政总裁八幡滋行师长教师称,“咱们把台湾胜美达的节制权出售给汉鼎亚太的决议,反应了咱们将企业资本集中于焦点营业的指望。咱们对继续持有本色的少数股权感触欢快,这也表现了咱们对台湾胜美达的气力和汉鼎亚太促其发展的能力布满信念。预测将来,胜美达公司仍致力于连结与台湾胜美达在研发、出产和贩卖方面的互助瓜葛看護工,,并继续积极其该公司的发展做出进献。”

汉鼎亚太日本董事总司理古我繁明师长教师暗示,“收购台湾胜美达突显出汉鼎亚太在日本的焦点投资计谋。汉鼎亚太已屡次乐成地把握关头的机遇,把日本优异的办理团队和技能资本与大中华地域低制造本钱和工程本质之上风相连系,并透过采纳跨境贩卖的计谋,动员企业发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5 16:34 , Processed in 0.232672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