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2|回復: 0

传TCL挖角台湾面板厂商奇美电子百名工程师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0-6 18: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陆彩电厂商踊跃将触角扩及上游的面板,直接与友达、奇美电子匹敌,台湾技能职员成为优先挖角工具,两岸面板财产开展一场抢人大战。不外,市场上也有分歧传说风闻,多是深圳市当局要撮合TCL与奇美电子互助,投资新世代面板厂前奏曲。

有动静称,TCL团体已向奇美电子挖了100多人,筹备在深圳建8.5代面板厂,挖角的职员包含原奇旅行茶具,美电液晶电视面板奇迹总处总处长陈立宜、液晶电视奇迹处技能总监陈政嵘等人。TCL团体总裁李东生在9月中旬TCL液晶财产园三期奠定仪式上,曾指出团体将会往上游,即面板前段成长,是以才会开展挖人大战。

奇美电子百家樂戰略,讲话人陈世贤昨日夸大,近来并无异凡人员活动的环境支票借款,,传言并不是究竟。不外市场人士则指出,本来卖力奇美电在大陆电视面板营业的陈立宜,近期已离任跳槽到TCL。

TCL是内地最大彩电厂商之一,本年液晶电视出货量将达750万到800万台,来岁将增至1,200万到1,300万台,还将扩展对友达与奇美电子采购,是台湾面板厂商首要客户。TCL一旦自行设立面板厂商,将来可能削减向台湾面板厂商的采购量。(木木)

本文为大比特资讯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历大比特资讯及作者信息,不然将严酷究查法令责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8 23:48 , Processed in 0.1201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