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7|回復: 0

三星因手机镜头专利侵权遭台湾合作商起诉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0-6 18: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导,台湾企业紧密光学镜片、镜头制造商大立光昨日暗示,已于日前在美国加州控诉三星电子及其美国子公司,三星这一子公司所制造的的智妙手机Galaxy Note 2镜头加害了大立光六项光学镜头的专利,将请求三星对線上骰子遊戲,此举行补偿。

三星在全世界专利战中多处于被告方,此前包含宏达电、苹果(519.55, 0.92, 0.18%)等企业都曾状告三星侵权。台湾大立光是全世界最大的智妙手机镜头厂,市值不到50亿美元,相较三星市值跨越2,000亿美元,大嫩白皂,立光亮显以“小虾米”姿态,自动对三星这条“大鲸鱼”出击。

大立光这次状告三星,是台湾电子业少数自动控诉三星的案例,也是大立光本年以来,继对玉晶光、先辈光同等业提告以后,第三次提出专利侵权诉讼。

对付大立光的诉讼,台湾三星电子昨天暗示,正向韩国三星总部领会中,未便置评。

此前大立光曾流露:“已拿下韩国品牌手机大厂镜头定单”,市场认为该品牌厂就是三星,对付大立光对客户提告,且工具是“大到可骇"的三星,业界暗示震动。

大立光暗示,专利诉讼是贸易上的正常动作,公司一向存眷市场上商品有没有侵权问题,只要侵权就会提告,这是保护本身权柄的作法。对付向本身客户提告的目标,大立光暗示:“不评论单一客户或单一区域市场”。

大立光履行长林恩平夸大,大立光很器重专利权庇护,对付加害专利的厂商,大立光都愿意谈授权,不管是采量或分次付出权力金方法都有可能,如今已有竞争敌手在谈,但还没真正授权。

据领会,大立光是在本月14日向美国南加州联邦处所法院控诉三星及其美国子公司制造的智妙手机Galaxy Note 2产物内含相机成像镜头,陵犯其六项光学镜头专利,大立光除请求三星遏制侵权举动以外,还请求补偿其丧失,但未流露索赔金额。

大立光是全世界最大智妙手机镜头厂,市占率约两成,客户涵盖苹果、宏达电、索尼(18.7, -0.02運彩經銷,, -0.11%)、华为等一线企业。三星为全世界智妙手机龙头,钻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指出,第3季全世界只能机出货超2.5亿部,三星出货量跨腰椎伸展器,越8,800万部居冠。(木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8 22:17 , Processed in 0.0877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