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8|回復: 0

兩岸機械電子業者在台交流洽談產業合作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0-6 18: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華社台北11月3日電(記者 陳君 劉剛)兩岸30多位機械電子產業人士3日下战书在台北舉行交换座談會,圍繞兩岸(閩台)機械電子產業互助專題進行了交换、洽談。

这次座談會由福建省漳州市經貿參訪團主辦,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台北辦事處協辦,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等機構代表參與座談。

率團參訪的漳州市漳台交换協會名譽會長吳衛紅在會上向台灣業除痣藥膏,界介紹了漳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投資環境。她暗示,早在2011年,南靖紧密機械產業園區就被列入閩台產業互助“五區十園”,將是未來漳州紧密機械企業集中區。

一向以來,漳州在對台經貿方面尽力營造杰出環境,吳衛紅暗示,願加強與台灣有關工商團體的交换互助,歡迎台灣機械電子企業到漳州落戶,共創雙贏。

與會的台灣業界人士對加強兩岸機械電子產業互助表達了熱切指望。

台灣電電公會副秘書長毛恩洸說,大陸區域經濟正在加快整合,台灣再不抓緊大陸發展機會將會越落懶人減肥方法,越后。本年底至来岁初,電電公會將組織台灣企業家赴福建考查,促进經貿互助。他暗mlb戰績,示,信赖未來台灣電子產業與福建的互助會越來越熱絡。

台灣伶俐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秘書長陳文貞說,伶俐自動化與機器人是新興產業,台灣業者與大陸的交换互助剛剛起步,今朝著重於展會參展、標准制订等方面,等待未來加強互助,共創商機。

防蟎貼片,主持座談會的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暗示,兩岸恢復經貿往來30多年來的實踐表白,兩岸經貿互助互補性強,台商、台企在大陸的發展取患了豐碩功效,加強兩岸經貿往來,有益於促進經濟發展、增進同胞福祉。

他暗示,當前機械電子產業是兩岸產業互助重點之一,隨著“中國制造2025”的實施,兩岸在智能制造領域互助远景加倍廣闊。台灣同業到大陸投資設廠,融入到大陸經濟發展進程中,無論是面對大陸市場,還是全世界市場,都有益於產業、企業發展。當前兩岸關系遭受挫折,兩岸產業交换互助中政策與轨制性障礙仍難以冲破,工商團體更要攜手發揮積極的促進感化。

漳州毗鄰廈門,東對台灣,是台胞重要本籍地。漳州操纵台資位居大陸地級市前列,擁有漳州台商投資區、漳浦台灣農民創業園等五大對台互助園區,已吸引台塑、統一等12家台灣大型企業投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04:33 , Processed in 0.14291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