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
 
  中古沖床
  中古機械買賣
  選擇中古沖床機
  中古機械買賣專家
  二手沖床廠推薦
  二手機械買賣市場
 
  中古沖床買賣交易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什麼
  中古機械鑒定是買賣價格的重要依據
  石油設施按照制造商支持中古機械沖床
  中古沖床買賣符合城市發展及城市商業發展有關規定
 
> 服務項目
 
主旨
選擇中古沖床機
   

中古沖床常用金屬材料的規格:
1,沖床用材料大部分都是各種規格的板料、帶料、條料、棒料和塊料。
2,中古沖床常用金屬沖壓材料以板料和帶料爲主,棒材僅適用于擠壓、切斷、成形等工序。
3,冷軋板制品一般不應用熱軋板制品代替。優得注憊的是冷軋鋼板一般具有較大的縱橫方向纖維差異,有明顯的各向異性。板料供貨狀態分軟硬兩種,板料/帶料的力學性能會因供貨狀態不同而農現出很大差異。
4,中古機械沖床板料的尺寸較大,用于大型零件的沖壓。主要規格有:500mm X 1500mm, 900mm X1800mm, 1000mmX 2000mm等。
5,中古沖床條料是根據沖壓件的需要,由板料剪裁而成的,用于中、小型零件的沖壓。
6,中古機械沖床帶料又稱爲卷料,有各種不同的寬度和長度,寬度在300mn、以下,長度可達幾十米,成卷供應,可以提高材料的利用率,主要是薄料,適用于大批量生産的自動送料。
7,沖床塊料一般用于單件小批量生産,價值較昂貴的有色金屬沖壓,並廣泛用于冷擠壓。
8,無論黑色金屬還是有色金屬,板料/帶料的尺寸及尺寸公差一般都遵循相應的國家或行業標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