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
 
  中古沖床
  中古機械買賣
  選擇中古沖床機
  中古機械買賣專家
  二手沖床廠推薦
  二手機械買賣市場
 
  中古沖床買賣交易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什麼
  中古機械鑒定是買賣價格的重要依據
  石油設施按照制造商支持中古機械沖床
  中古沖床買賣符合城市發展及城市商業發展有關規定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古機械買賣
   

隨著經濟的發展,中古機械買賣發展不斷成熟,在國外已經形成了品牌專賣、大型超市、連鎖經營、機械買賣專營等並存的多元化經營體制,其交易方式呈現多樣化,例如直接銷售、代銷、租賃(實物和融資)、拍賣、置換等。以英國爲例,在英國有超過1 500家從事機械買賣和服務的沖床修理廠,英國消費者可選的沖床品牌多達50余種,每年的沖床銷量達601多萬。
中古機械買賣存量十分充足,成熟的沖床市場上,沖床報廢周期平均爲8一12年,而沖床更新周期平均不到4年,經銷商可以在拍賣市場或者其他場合購買到大量的中古機械。在成熟的國際沖床市場中,利潤占整個沖床行業利潤的20%,零部件利潤約占20%,售後服務領域利潤占60%左右,這其中包括中古機械置換、維修保養服務等業務,其中,美國中古機械市場發展極爲突出,中古機械利潤占利潤總額的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