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院长儿子结婚买房 医疗器械商送50万美元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5 21:1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题目:“专家型”院长儿子成婚买房 医疗器械商送50万美元

“我犯了紧张毛病,愧对党的培育,愧对省委及省纪委带领的信赖和关切,愧对泛博职工的支撑和帮忙,愧对怙恃的养育和家人的伴随……”回忆起本身的发展进程,海南省人民病院原党委瑜珈襪,副布告、院长李灼日在反悔书里写道。2019年5月24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然开庭审理李灼日纳贿案,站在审讯席上的李灼日心如刀绞,痛不欲生。

庭审现场,海口市中级人民查察院告状指控:2011年至2017年时代,被告人李灼日在海南省人民病院担当党委副布告、院持久间,操纵职务上的便当,在医疗装备和医用耗材采购、工程项目发包及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刘某华等人谋取长处,不法收受刘某华、陈某国、冯某、杨某、王某娥等人的益处费人民币230万元、美元56万元,上述金钱折合人民币总计573.9393万元。

按照海南省纪委监委请求,在省卫生康健委党组、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康健委纪检监察组的组织下,全省医疗卫生体系40名带领干部在庭审现场旁听,“零间隔”接管警示教诲,以案明纪、以案学法。

防地失守开贪门信用借款,

李灼日,肝胆胰外科专家,海南省引进的专家型人材。2010年8月至2018年10月,历任海南省人民病院党委副布告、党委布告、院长。在其担当院长8年后,六十花甲到临之际,2018年12月28日,海南省纪委监委对李灼日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查询拜访并采纳留置办法。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5 17:02 , Processed in 0.10103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