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選擇低價中古包貨源?中古商养成記(一)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1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在不少雷同的問題下也有答复這個問題,這邊做一個汇总贴,喜好的可以先保藏。有疑難接待交换指教。

起首常见的渠道如下几種:

1.日本中古拍賣會(線上線下)

关于拍賣會,以前的号做過扼要的答复,大師可以先领會一下。

為甚麼說日日本瘦身產品,本拍賣會是海内中古商重要的渠道,重要缘由两點,1量大, 2真假有保障,3代價上風。若是本身没有判定能力,不建议做收受接管或從同業收貨,要從靠谱的渠道入手。最首要的是日本拍賣會只面向B端中古商,跟直接對C真個平台比拟,代價有很大上風,加價空間比力大。

2.同業转圖(俗称二道估客)。這個渠道合适临時没有資金囤貨的新手賣家,由于已被转過不少手,到你手里的利润空間是最小的。

3.收受美白產品,接管♻寄賣。若是能從消费者直接收受接管,代價空間也是很可以的。由于近来海内日本的中古行情都在涨,可是实桃園室內設計,在之前中古的代價很是廉價的,以是愿意脱手的代價也會比力低。固然收受接管代價也會参考行情来给。如保濕乳霜,今不少海内二手豪侈品平台都是如许做的。

更多拍賣科普请存眷【公主号:Alice中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7 22:30 , Processed in 0.1216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