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傳统機械真的前景迷茫嗎,比如港口機械這一块?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1 13:1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港機專業的结業生扼要答复一下吧。中國的口岸機器活着界范畴内盘踞的市場份额仍是挺高的今朝,固然以上海振華為主(听說岸桥市場份额在70%)。固運止咳茶,動世界,然重要養肺茶,仍是以性價比作為重要的賣點,技能和工艺上仍是與科尼如许的企業存在差距。再者這個財產属于单肩小批量定制出產的產物,同時又是劳动密集型財產,跟着中國人力本錢上升,持久来看,我小我其实不太看好口岸機器制造業在海内的成长。不外從時候上也存在中醫治療鼻炎,2001入世今後口岸成长的补库存需求(岸桥的寿命廣泛在20年)

再說說口岸企業。实在各大口岸效益都還不错,口岸航运本就是一個周期性行業。固然口岸的延续成长创建在全世界化的根本之上。自己口岸是缺少專業技能型人材的。近几年還呈現過某中型口岸找不到交班人養肺茶,的問題。结業生不去口岸的缘由大多仍是由于事情地離市區远,文娱举措措施少。事情情况艰辛,事情性子無聊等方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8 04:38 , Processed in 0.0933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