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由于工作關系,我给自己買了一台工作用機,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6 16:2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事情瓜葛,我给本身買了一台事情用機,也算個备用機,以往選手機時我會将设置装备摆设最近比去,可是想着备用機仿佛又不必要那末高的设置装备摆设,因而瘦臉方法,此次我挑颜值高的。

看了一圈選了這台OPPOA96,無他,就是感觉都雅~直邊框,7.55妹妹的厚度和171g的重量,上手感很是浮滑,主如果色彩真滴耐看百家樂賺錢,,日常平凡都是裸機用,有次同事還问是甚麼手機,外观很都雅说。

主如果這麼浮滑,電池也没有缩水,4500mAh,貌似不少旗舰手機也是這個容量吧。待機的话,感受還可以,事情機嘛,主如果收發信息、打德律風之类的,下了班就放那充電了,一天一充,無包袱。但33W的快充确切不高,主力機我就不會斟酌了,但這是备用機了,便可以放宽一下前提。其它设置装备摆设却是抗老保養品,没太大感受,归正日經常使用着挺流利的,大内存,存資料啥的也不怕内存不敷。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7 17:00 , Processed in 0.13387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