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直击業绩會|浙海德曼:募投项目9月投產 新一代高端数控車床将量產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9 13:4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財联社(杭州,记者陈抗)讯,在制造業转型加快和智能设备技能晋升的两重動力下,海内高端数控機床正迎来增持久。6月9日下战书,浙海德曼(688577.SH)总司理白生文在2020年度事迹阐明會上暗示,公司在汽車、工程機器特别是重汽行業和工程機器行業的市場浸透力增加,促成了省外區域定单的大幅增加。

2020年,公司外省區域贩賣初次冲破总贩賣50%以上,外省单一省分接单初次靠近1亿元。各區域的贩賣环境反應出公司高端数控車床的需求潜力。

“2021年,公司的募投项目梵衲工場将在9月投產,公司并行复合加工機系列、大型卧式数控車床、新一代T系列高端数控車床将在梵衲工場投入批量出產,”手工藝材料,白生文提到,2021年公司将有一批新產物陸续上市,包含Hi5000卧式并行复合加工機系列,HT支票借款,D400/500平行雙主轴系列,T75/85大型卧式数控車床系列。

同時,公司已完成V系列并行复合加工機的主力機型的样機评價和小批量投產,该產物是公司将来的首要增加點之一。

2021年一季度,公司贩賣收入1.14亿,同比增加146%,净利润154美國黑金,1万,同比增加1079%,白生文暗示,公司信息化的推動也大大晋升了技能辦理和出產辦理的效力,“信息化脂流茶,一期工程已在5月份周全上线运行,二期工程的重點是完成出產装备信息化、出產用刀具信息化、物流及仓储信息化,從而实現公司信息化全笼盖。”

2020年,公司研發投入2385万,同比增加20.78%,研發投入占比5.81%,同比增加13.18%。公司在2020年申请的10项發現專利正在审核中,在研项目则有24個,重要涵盖T系列规格拓展、并行复合加工機规格完美、新型產物開辟、雙眼皮手術,主動化加工单位產物。

浙海德曼的產物重要分為高端数控車床、主動化出產线和普及型数控車床三大品类,產物重要利用于工程機器、汽車制造、通用装备、军事工業等范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9 08:22 , Processed in 0.16796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